【商学院】商学院开展“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商学院

【商学院】商学院开展“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2024年03月24日 00:02 sxy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党的纪律建设,增强全体党员的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24323日,我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3·23” 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黄晶磊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学习党规党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标杆两大方面入手,用“知义、知新、知重、知难、知行”五种解读进行生动讲解,让人受益匪浅、深受教育。

                                             

商学院各级党组织书记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让党员同志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警醒告诫自己,扯袖总比戴铐好,出汗总比出事好;要永远把自己摆在“赶考”的位置上,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大抓落实年”和整改落实年中做好贯彻落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上,用在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上,用在促进巡察整改落实上。

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学习时间:深刻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赶考是一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伟大征程,要永远把自己摆在赶考的位置上,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带头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扎实工作、忘我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