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志愿服务|文明始于心,志愿践于行-商学院

【商学院】志愿服务|文明始于心,志愿践于行

2024年03月14日 08:08 sxy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践行三月雷锋月的雷锋精神,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劳动服务意识。2024312日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江服图书馆开展整理书籍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此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读书积极性和参与实践的能力。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招募信息一经发布,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开始前,图书馆工作人员讲述了活动要求及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们听从指挥、积极行动,热情投入到书籍搬运及调库整理工作中;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坚定为人民做实事的决心,大力发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焕然一新,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和读者们的一致好评。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