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组织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观看电影-商学院

【商学院】商学院组织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观看电影

2024年03月24日 00:03 sxy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2024322日晚1800,商学院组织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主教楼210观看红色影视作品《觉醒年代》。本次活动由吴飞鸿主持。

                                             

《觉醒年代》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影片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该剧以李大钊、陈独秀、胡适从相识、相知到分手,走上不同人生道路的故事为基本叙事线,以毛泽东、周恩来、陈延年、陈乔年、邓中夏、赵世炎等革命青年追求真理的经历为辅助线,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深刻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拟发展对象们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追忆了革命艰苦奋斗岁月。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坚定的目光向前行,奋进的脚步不停歇。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在生活实践中切实学本领、长才干,在工作实践中胸怀大局、审时度势,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