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商学院

【商学院】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2024年03月10日 10:40 sxy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2439日,我院于商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黄晶磊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党委书记黄晶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部分相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戒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尹弘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罗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尹弘主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新余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的视频新闻。

    会中,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林琛结合岗位工作围绕“大抓落实年”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学工办副主任欧阳耀诚结合岗位工作围绕“从严治党”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黄晶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全体党委委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图片包含 笔记本, 桌子, 会议室,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一同自主学习了《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己任,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