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再续华章||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商学院

继往开来 再续华章||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4年03月27日 20:20 sxy 点击:[]

商学院讯(文曾安旸)为扎实做好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提升团学工作质量与效率,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蓬勃发展,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4325日下午17:10在主教楼129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幸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徐洋主持。

会议第一项: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大会第一项,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汇报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对开学至今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他们思路清晰、罗列完整。通过汇报,他们更好地回顾工作、交流经验,改进自身及部门的不足,同时为后续的工作进行简单的介绍,明确了职责与目标。

会议第三项: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幸俊对工作进行布置

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幸俊对各部门负责人开展工作情况总结,并对后期工作进行布置。他提出各部门应明确自身职责所在,将精力投放到服务同学的工作当中去。同时,他还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有吸引力的活动,让校园里的学生们都感受到商学院积极向上的生命力。他特别强调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应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为商学院的未来不断努力!

会议第四项: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总结发言

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指出,各负责人要加强工作汇报的严谨性,提高工作汇报的准确性,特别强调作为负责人要学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加强自己的责任意识,为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付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同时指出,大家要不断学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继承优良传统、不断改革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商学院发展,服务同学成长!

会议第五项:合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

新征程需要新担当,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未来,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继续践行服务宗旨,聚焦同学们普遍需求,着力发挥学生会在组织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实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取得新进步,以实际成效引领广大同学在强国建设、 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