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年三月心理委员会议-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2024年三月心理委员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19:54 sxy 点击:[]

商学院讯(文方丽红)随着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发展和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强,心理健康问题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话题。为了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与应对能力,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于20243261900组织商学院全体心理委员进行三月份心理视频会议培训。

                                             

在会议过程中,负责人向各班心理委员介绍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地点以及注意事项,并且对于即将开展的心理情景剧剧本进行了一些修改和完善的建议与讨论。除此之外,还积极配合各班心理委员落实好、开展好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结合心理视频,让大家更加关注心理健康问题,让各班心理委员更好地为班级服务。

未来,商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积极探索更多的心理健康教育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保障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