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每周一讲 | 加强体育锻炼,展现青春风采-商学院

【商学院】每周一讲 | 加强体育锻炼,展现青春风采

2024年03月26日 17:56 sxy 点击:[]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让同学们感受体育魅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组织全体同学于2024324日晚上以加强体育锻炼,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开展班会活动。

各班主讲人向同学们阐述了体育锻炼的益处。长期、科学、合理的体育锻炼,如同春雨润物,不仅塑造我们强健的体魄,提升生活质量,更赋予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身心得到全面滋养。

                                             

在班会中还提到如何加强体育锻炼,首先要深刻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然后明确目标,掌握锻炼知识,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和方案。如此,我们方能在锻炼的道路上稳步前行,收获健康与快乐。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深刻领悟了体育锻炼的至关重要性。身体是成就一切事业的基础,没有健康的体魄,任何梦想都将成为空中楼阁。相信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能够自发性地参加体育锻炼,自觉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