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志愿服务 | 商学院学子春风送暖,凤凰沟景区志愿服务展风采(二)-商学院

【商学院】志愿服务 | 商学院学子春风送暖,凤凰沟景区志愿服务展风采(二)

2024年03月24日 22:11 sxy 点击:[]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体验,将爱心的种子不断地传播下去,激起更多青年大学生加入志愿者的行列,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于324日前往南昌凤凰沟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八点,阳光洒满了江西服装学院二号门,志愿者们精神抖擞地在此集合。经过有序的签到后,在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学生会执行主席的引领下,大家乘坐车辆,满怀期待地前往凤凰沟。为了确保此次活动能够高质量地进行,志愿者们提前进行了详细的志愿服务工作分配。

抵达凤凰沟景区后,志愿者们受到了景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并接受了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简短培训。随后,他们被分派到各个景点,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开展游客引导、咨询解答、秩序维护以及餐厅服务等工作。

志愿者们不受天气影响,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服务工作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们的广泛赞誉。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奉献人民的理念,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春与盛世相遇,奉献正当时。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对外形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肩负起青年学生的责任,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