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京东物流江西分公司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商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京东物流江西分公司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

2021年03月04日 16:22 sxy 点击:[]

【商学院 讯】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联动,合作育人,探索电商物流产业学院建设路径,202133日下午,我院在清源一栋三楼商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自京东物流江西公司何超群经理一行,组织召开了商学院与京东物流江西分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事宜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院长谭兆国、党总支书记黄晶磊、副院长罗芳、副院长刘春生、院办主任蔡芬,以及京东物流江西分公司人资经理何超群、京东物流江西分拣经理庞雄、京东物流江西传站经理任向前、京东物流江西人资校企合作经理黄镇华、京东物流公共事务经理余韬。洽谈会由刘春生副院长主持。

IMG_256

图一 校企合作签约集体合照

洽谈会上,何超群经理介绍了京东物流向塘“亚洲一号”仓一期、二期工程以及江西分公司综合办公大楼项目建设情况,指出京东物流分公司基础硬件基本建设完成,核心管理团队已到位,基地离江西服装学院距离更近了一步,对于深入校企交流与合作更加便捷,相信通过前期近6年合作经验的积累,京东物流与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的校企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大成绩。接着何超群经理一行就深化校企合作具体事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图二 何超群发言

刘春生副院长对我院与京东物流江西分公司先前6年中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对京东物流给予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前期与京东物流江西公司在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生实训实习、师资队伍共建共享、横向科研平台搭建、合作开发教学资源等方面达成的合作意向与何超群经理进行了细致协商与确认,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签署了新一期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最后,谭兆国院长指出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能够整合校内外资源,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与京东物流江西公司保持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路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