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 创新服务 江西服装学院与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商学院

强强联手 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 创新服务 江西服装学院与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1年03月16日 16:32 sxy 点击:[]


【商学院 讯】为深化学校产教融合,更好地做好专业评估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有益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的有机融合,2021315日江西服装学院与江西省物流采购联合会共同签订校协共建协议。

江西服装学院涂顺强理事长、李宝君副校长亲自接见了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罗良军、会员服务部主任高雯一行,商学院谭兆国院长、罗芳副院长、刘春生副院长、蔡芬主任等陪同参观了中华服饰博物馆、跨境贸易实验室、物联网工程实验室、图书馆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mmexport1615778967601

mmexport1615778964101

江西服装学院涂顺强理事长对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罗良军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了解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展情况及与高等院校开展的校协共建项目情况,表示江西服装学院地处向塘国际陆港,学校在服装物流产业链已经形成独特的优势,并且有着商贸物流产业合作的极大空间,欢迎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牵线搭桥,共建商贸物流产业学院,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进校协共建项目。

江西服装学院30年来坚持以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助力我国由制造业大国向强国迈进,培养和输送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多方共赢机制,实现了项目规模、质量、影响力的巨大飞跃,有效推动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pt2021_03_16_08_56_31

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罗良军感谢学校理事长的高度重视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向江西服装学院涂顺强理事长介绍了校协共建、产教融合的项目推进情况,对江西服装学院30年来,取得的成绩极为赞叹,愿意在产教融合、创新服务方面为学校搭建更多的平台。并当场向涂顺强理事长赠送2019年江西省商贸物流业发展报告、赣物联期刊。

随后,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与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洽谈在商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签约仪式上,刘春生副院长介绍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思路和方向,罗良军秘书长介绍校协共建内容,双方就校协合作共建达成共识。

mmexport1615778932192

双方一致表示,在本着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融合发展潜力巨大的动因下,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并发挥各自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江西省物流从业人员能力等级认证、物流标准化及物流人才培训协同育人、商贸物流横向课题合作研究、共建商贸物流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IMG_20210316_091539

这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补充,也是推动高校、服务企业的重要手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