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江西省物流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工作年会-商学院

我院教师参加江西省物流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工作年会

2021年03月26日 16:34 sxy 点击:[]


【商学院讯】2021325日,江西省物流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工作年会在南昌召开。政府部门、市场流行行业协会、院校专家、企业等共3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我校是江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理事单位,商学院智慧物流教研室梅艺华教授和郭明德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

IMG_256

本次研讨会围绕江西省冷链物流发展等领域展开,先后回顾了冷链物流成立的背景,选举出了冷链委员会主任单位。期间,学习了2020年物流采购联合会工作报告及2021年物流采购联合会工作要点,并发布了《2019年江西商贸物流发展报告》。会上,我院梅艺华教授被聘为江西省物流采购联合会专家库专家。

 

江西省物流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有效整合了优势资源,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优势,大力推广标准化、信息化体系建设,打造专业服务平台,实现行业信息资源共享,并围绕冷链行业发展和人员提升,开展多样的学习与培训活动。同时联合多家冷链物流及供应链企业,打造专业冷链物流及供应链服务平台,推动全省冷链物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物流行业和冷链物流建设前沿,建立了行业信息资源共享,是高等院校、企业、行业协会间增强交流协作的平台,为推动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