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 新服务 新人才--4.0新经纪时代下的校企对话-商学院

新经济 新服务 新人才--4.0新经纪时代下的校企对话

2021年04月14日 15:06  点击:[]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联动,合作育人,4月8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磊、辅导员蔡子威前往深圳参加贝壳找房(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新经纪 新服务 新人才--4.0新经纪时代下的校企对话”论坛活动。全国三十余所高校的老师齐聚一堂,围绕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的精准对接及学生职业发展标准化、专业化路径等议题进行探讨,并举行了人才培养基地的挂牌仪式。

活动期间黄晶磊书记和蔡子威老师还走访深入了解了在贝壳工作的毕业生情况,与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目前在企业工作的六位毕业生都交流了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表达了想返回母校看看的愿望。

此次走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实现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沟通,用人单位和校友对毕业生培养质量的反馈,更为以后学院精准培养学生的就业工作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