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盘古集团有限公司“E青春”项目启动仪式-商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盘古集团有限公司“E青春”项目启动仪式

2021年10月28日 09:12 sxy 点击:[]

【商学院 讯】为了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2110271430,商学院在主教楼多媒体-110室启动eBay-E青春”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我校李宝君副校长、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丁科峰、盘古集团创教中心项目总监薛刚和实践部经理李明聪、江西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柳涵华、产教服务中心鲍仁成副主任、商学院刘春生副院长、林琛院长助理,以及全体电商专业学生和校内对跨境电商有兴趣的在校生,会议由刘春生副院长主持。


1 启动仪式现场

首先,李宝君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我校是以服务和引领江西服装产业跨越发展为已任,实施专业学院、产业学院、创业学院“三院制”人才培养新模式改革,和eBay、盘古集团的校企合作为广大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实践平台,有助于人才培养改革和人才质量提升。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努力成为跨境电商行业的精英翘楚。

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丁科峰代表eBay分享了来自跨境电商平台的一些观点,以及跨境电商未来发展的趋势,并对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进行了介绍。eBay推出的以专业人才培养、资深员工带教、对接实习和就业机会为核心的“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将通过E导师、E课堂、E工场、E职场四个重要板块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提供从行业辅导、教材支撑体系、到行业实践和职场对接的全方位支持,为行业培育兼具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的电商人才。

盘古集团创教中心项目总监薛刚对校方和eBay平台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前景及待遇,并讲解了项目启动后落实工作的方向和内容,表示将始终以企业人才诉求作为出发点,以企业的实际运营操作为核心,为学生们提供系统化的理论知识,以及最具实操性的综合运营技能。江西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柳涵华表示,盘古集团联合eBay“eBay E青春校园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在江西服装学院开设跨境电商课程,为有志于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能力锻炼和创业实践平台。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跨境电商实战运营知识,在实践中提高专业技能。

             

                        2 启动仪式合影

本次“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是江西服装学院与eBay-盘古集团共同推出的一项促进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此项目给同学们提供的专业培训和项目实践的机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专业的跨境电商创业指导,帮助学生快速熟悉跨境电商行业背景掌握eBay平台运营管理,辅助学生通过eBay开启跨境电商实战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