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副院长一行到新永胜公司参观考察-商学院

商学院副院长一行到新永胜公司参观考察

2019年12月09日 19:28 wqq 点击:[]

【商学院 讯】2019126日星期五,商学院副院长陈淑云对江西新永胜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此次参观考察的还有服装工程学院陈娟芬院长、赵永刚副院长及商学院两名专业教师曾凯、吴琴琴老师。


企业营运总裁戴光军总向大家简述公司发展、经营理念、产品服务以及企业优势。并带大家参观了公司流水生产、测试线及仓储。


通过对企业环境、产品、公司团队等了解,该公司对发展提升需要,在智能制造、大数据方面寻求突破,对人才的需求也日渐增多。接下来关于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且达成共识,双方领导就未来发展及就业与实习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学校可以更好的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