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马工程 | | 商学院第十五期 “ 青马工程 ” 培训班暨第二期 “ 青禾计划 ” 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商学院

【商学院】青马工程 | | 商学院第十五期 “ 青马工程 ” 培训班暨第二期 “ 青禾计划 ” 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2023年05月15日 19:57 sxy 点击:[]

  商学院于 3 月 10 日晚 6 时在艺术楼南一举办商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二期“青禾计划”培养工程结业仪式。我院“青马”工程培养方案,始终坚持重点与一般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组织培养与自我教育相结合。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分团副书记段志青老师、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范乃铎,青马班和青禾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


0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齐唱国歌,拉开结业帷幕。在为期 1 个月的培训中每位学员都积极向上,以实际行动描绘着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


 02 分团委副书记段志青老师宣读文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段志青老师对学员们讲到,“青马”培训工程虽结束,但学员们的学习道路却并不是就此止步,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时刻都能牢记自己身为学生骨干的职责,发挥榜样作用。全体学员们有付出必定会有收获,会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大放光彩。


 03 优秀学员代表合影


  培训里,每位学员刻苦努力,勤奋学习,他们的努力也得到回报。仪式中,两位优秀学员上台领奖,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为他们的学习成果画上完美的句号。


 04 优秀班主任合影


  在周西庆、毛微两位优秀班主任的带领下,骨干一班、青禾一班荣获优秀班级。那是他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获得的属于集体的荣誉。愿他们再接再厉,永不放弃,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05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讲述了参加青马工程以来的收获,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爱心互助等力所能及的行动,做一个奋勇创新、追求新知、敢于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并在其中结交了许多新的朋友,也有了更多关于马克思主义和党的知识的了解。青马工程的结束并不是探索道路上的结束,而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他们很感谢这段时间来自老师与学长学姐的支持和帮助。优秀学员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清晰明确的目标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06 优秀班主任发言

  骨干一班和青禾一班的班主任上台发表他们对于本次“青马工程”的学习成果,也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祝福,希望在场的同学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不仅要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更要做一名传播者,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习马克思主义的行列之中来,将接力棒传承下去。


  07 总结发言

  大会进入尾声,由分团委副书记段志青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表示青马的课程已经结束,但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青马精神,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青马风采!结业仪式不仅是一次结束,同时也是一次新的开始。愿每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坚定的步伐朝既定方向不懈奋斗,并带着心中的那份执着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仪式最后,全体歌唱《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青年承担时代的责任,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不论过去或将来,青年都应走在时代前沿,勇敢面对未知的前方,成为时代的呐喊者、领跑者。让我们牢记党的教导,向未来继续大步前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一期期青马人用热情浇灌信念

用行动实现理想

希望青马学员们

志存高远

在修心课中提高理论素养

坚定理想信念

自强不息

在修性课中涵养高尚品德

锻造精神气质

勤学笃行

在修能课中苦练过硬本领

矢志艰苦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