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学专栏 | 商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商学院

【商学院】团学专栏 | 商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

2023年06月11日 18:22 sxy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检验各部门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效。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于2023年6月7日晚6点在艺术楼125教室召开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汇报并总结一学期的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段志青、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分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罗蕾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魏佳奇宣读《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

 

会议第三项,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各负责人在报告中介绍了过去一年举办的各种活动,如迎新晚会、校园文化节、志愿者服务等,同时也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在校运会等各种比赛和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各负责人还在报告中介绍了过去一学期组织的各种活动,如职业规划讲座、创新创业大赛、劳动教育、社会实践等,同时也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在校内外各种比赛和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

 

 


 




各部门述职报告结束后,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魏佳奇表示,本次述职大会是对各部门过去一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展望,同时也是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交流经验、提高能力的重要机会。希望各部门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为商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就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为商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分团委副书记段志青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对未来发展作出展望。她指出,此次述职报告大会有效地检验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效,提供了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在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与相关改进措施。愿各位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尽心尽责,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将“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理念贯彻到底。希望我们能够缅怀过去,展望未来,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会议最后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嘹亮的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总之,本次述职会议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各部门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和决心,为商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