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组织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自学研讨活动(三)-商学院

【商学院】商学院组织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自学研讨活动(三)

2023年05月17日 16:18 sxy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切实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和“质量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2023年5月10日晚18时,商学院组织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主教楼各组开展“结合身边共产党员事迹,谈谈如何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表率、作示范、勇争先”的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各小组组长组织负责。

本次专题研讨会共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围绕主题进行研讨,由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表对“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工作、学习和工作上做表率、作示范、勇争先”的理解思考。

在学习上,作为积极分子,我们应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我们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学习模范,就要树立自觉学习的意识,吸收已学的专业知识,勤于钻研,善于思考,扎实专业知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第一组赖文英


undefined

我们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学习榜样,向他们看齐。学习上要不怕吃苦,勤奋好学,学好专业文化知识,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祖国服务。工作上要做到能吃苦肯奋斗,更要为身边的同学们服务。生活上要勤俭节约,讲求社会公德。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第二组温冬娣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作为渴望早日融入党员这个优秀的集体的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我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应该在专业知识上精益求精,在言行举止上树立榜样,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恪守原则。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在生活中,我们应该自觉地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乐于助人,乐于奉献。在学习上认真学习好本专业的知识,还要学习好相关专业的知识,以拓展知识的宽度和深度。

第三组 刘燕

作为积极向党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就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在班级积极参加学习和讨论党的一些重要思想,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除了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生活技能,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外,还要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乐于奉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第四组崔佳瑶

通过此次研讨会,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同时,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汲取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转化成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