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劳动教育|劳动创造幸福,奋斗书写华章-商学院

【商学院】劳动教育|劳动创造幸福,奋斗书写华章

2023年05月31日 13:10 sxy 点击:[]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劳动精神和实践能力,养成尊重劳动的思想品德,促进大学生全面成才成长。2023年5月27日16:30-17:30,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2国贸专科1班的同学开展了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班长负责点到,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好同学进行pu口袋签到之后,以宿舍为单位开始打扫。同学们对自己分配到的区域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清扫,充满热情、分工明确,认真清理着每个角落,动着手中的扫把,先将大部分垃圾进行清理,再弯腰捡起一些小碎物。

劳动是世界上一切快乐、一切美好东西的源泉。在进行劳动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了自身能力和素质。经过这次实践同学们学到的不仅仅是劳动方法,更是为人处世之道。大学生劳动教育对于立德树人,促进同学全面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大学生劳动教育对于立德树人,促进同学全面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用行动改变学校环境,生活环境。从行动中获得参与感,从劳动中获得成就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