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商学院

【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

2022年05月30日 10:03 sxy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政治理论学习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2022年5月27日14点,商学院党总支在商学院会议室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磊主持,党支部全体在校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黄晶磊书记带领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视频、《李克强在江西考察》新闻视频和《建书香中国 铸精神伟力——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引发热烈反响》。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学子、广大党员要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李克强总理对江西近年来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在推动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随后,全体委员进行集中学习。黄晶磊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党总支纪律委员兼保卫委员罗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蔡芬领学栗战书委员长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全体委员进行自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欧阳耀诚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交流:2022年的中国是时与势共同奋进的中国,是我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一年,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的一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是中国空间站建成之年......许多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世界共享的盛会、赓续传承的事业、星辰大海的探索,都汇聚在2022年。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珍惜在一线实践锻炼的机会,主动到基层去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积极投身到急难险重任务中开拓视野、锤炼本性、增长才干,用力向下扎深根,一步一个脚印体悟价值追求,在新时代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书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