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园惊现“神秘组织”|让每一个学生都发光-商学院

【商学院】校园惊现“神秘组织”|让每一个学生都发光

2022年05月25日 14:54 sxy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修养与素质、丰富课余生活、给校园带来舒适的教学环境以及住宿环境。5月24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校园清扫活动。

本次清扫活动的志愿者由21国际贸易本科1班的同学们组成,队伍对清河学生公寓区进行清洁,且其主要任务是对道路上的落叶和垃圾进行清扫。

此次志愿活动先对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发放清扫工具和志愿服,分工明确后按照提前分配好的任务穿行在清河区的各个角落。一个个志愿者的身影和温馨的场面呈现在我们的面前,整整一个下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校园。

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的新要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发展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劳育活动体现了商学院对劳动教育的重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通过实践来感悟自身的成长变化,理解劳动实践对于丰富自我和发展自我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协作观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