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商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年10月14日 21:06 sxy 点击:[]

[商学院 讯]20221014下午1500,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李浩和商学院产学合作办王金圣主任一行来到江服,针对江服商学院即将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在清源一栋三楼会议室开讲,商学院院长助理林琛主持会议,部分商学院19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一 会议主题

会议伊始,商学院院长助理林琛对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浙江万里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林琛院助也对江服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明近年来随着江服商学院本科教育质量逐步提高,应届毕业生考研率也逐年提升,希望能通过此次宣讲,让江服商学院学生对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领导进行宣讲

浙江万里学院副院长李浩表示此次江服之行非常愉悦,并高度赞扬了江服商学院近年来在本科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同时表明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近年来也在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希望通过此次研究生宣讲会,吸收更多的优秀江服学子来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进行研究生教育。随后,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产学合作办王金圣主任对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的地理位置、学院概况、硕士研究生学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例如硕士学位点的报考方向、专业就业前景和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等问题,王金圣主任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最后,李浩副院长和王金圣主任祝愿江服商学院学子们能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欢迎有意向的学生来到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实现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和江服商学院学子的“双向奔赴”。


商学院

                                      20221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