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走进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商学院

商学院学生走进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11月04日 14:12 sxy 点击:[]

【商学院 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大学生充满活力、怀揣梦想、富有进取精神,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2022114日商学院为更好地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经验,依托抖音平台,开始首播,同学们化身“带货主播”,充分利用新媒体媒介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组图学生带货直播间现场

同学们在进行直播之前,做了大量的工作。与商家一起研究市场需求、了解直播受众特点、反复打磨产品介绍和定价,为直播做好充足的准备。除此之外,同学们学习了直播技巧、设计海报,为直播间带货助力。

直播间内,同学们热情洋溢地为广大网友介绍购物车内的商品。“3、2、1上链接!”学生主播们虽然是初次尝试带货,仍旧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直播过程中,商学院师生们积极参与。

大学生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此同时,结合自身优势,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在社会发展中不断实践,把创新创业实践当做大学生自我成长、自我锻炼的第二课堂,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