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推进商学院硕士点建设——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副院长莅临商学院交流指导-商学院

加强交流、推进商学院硕士点建设——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副院长莅临商学院交流指导

2022年10月14日 20:57 sxy 点击:[]

[商学院 讯]为深入推进一流课程、一流专业、高水平团队、硕士点、专业认证等项目的建设与研究,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建设和课程改革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20221014下午商学院邀请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李浩、商学院产学合作办主任王金圣一行莅临学院进行指导交流

图一 会议主题

商学院副院长罗芳、刘春生和院长助理林琛接待了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两位领导。交流会上,刘春生副院长首先对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近年来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等项目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罗芳副院长从江服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创新机制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明当下江服也正处在硕士点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浙江万里商学院能分享关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领导发言

浙江万里学院副院长李浩表示此次江服之行非常愉悦,高度赞扬了江服在特色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李浩副院长也分享了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在硕士点建设项目上的成功经验,如二级管理模式以及资源与教育之间的碰撞与协调,鼓励商学院牢牢把握江服的优势和特色,从协调实务课题研究与学术课题研究、发展特色班、深化改革课程体系等方面重点展开硕士点建设。随后,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产学合作办王金圣主任又对课程改革建设项目进行了具体的经验分享,例如如何挖掘区域内优质企业资源、如何打造具有特色的产教融合课程项目等。最后,双方就教学工作、专业体系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商学院

                                      20221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