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负责人例会-商学院

【商学院】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负责人例会

2024年03月01日 23:27 sxy 点击:[]

为激发商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强化负责人队伍的整体实力,全面推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蓬勃发展,202422917:10在主教楼512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负责人例会。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寒假进行工作总结以及对本学期工作开展规划进行汇报。新学期,新气象。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对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衷心感谢每一位成员在各项活动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卓越贡献。紧接着,主席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以确保各部门能够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对各部门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负责人的辛勤付出,并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与鼓励。同时,欧阳书记也坦诚地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强调了各部门间工作内容和方式需要相互协调、沟通的重要性。他呼吁大家摒弃“你我之分”,在面临挑战时能够相互支持、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接着,欧阳耀诚向各部门负责人布置了接下来的女生节、315消费者权益日、寝室文化节、校运会等活动的筹备工作,并强调了确保活动准备充分、运作合理的重要性。同时,他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以下三点明确要求:其一,必须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其二,要妥善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确保两者相互促进;其三,要以身作则,树立积极向上的榜样,为全体同学树立正面标杆。

通过此次例会,各部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未来工作的方向与目标。随着2024年新学期的到来,我们坚信,在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和不懈奋斗下,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以实际行动和卓越表现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