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顺利获批-商学院

喜报 | 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顺利获批

2024年03月27日 20:18 sxy 点击:[]

商学院讯 根据教育部2024224日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高教函〔2024〕6号),我校申报的供应链管理专业顺利通过审批。

                                             

供应链管理得以申报成功,一方面是供应链管理在现代企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另一方面是我校充足的教学资源可以为其“保驾护航”。商学院也是一直秉承学校“特色立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新增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将继续延续这一传统,通过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无限的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申报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副校长刘孜杰的细心指导,教务处领导的合理部署,商学院班子全力支持,教研室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下,多方听取行业专家及前辈的建议,不断修改相关材料,最终才得以顺利通过。

展望未来,我们新增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将成为商学院的特色,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供应链管理人才,为推动当地企业的持续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重要贡献。我们期待着与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书写商学院新的辉煌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