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毕业班班主任第二次会议-商学院

【商学院】商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毕业班班主任第二次会议

2024年03月24日 00:12 sxy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认真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提升我院就业服务质量。商学院于2024321日中午12:40在主教楼512教室,组织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召开月度例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黄晶磊主持会议。会议强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深化细化就业重点群体帮扶,持续优化就业工作育人体系。我院正处于就业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要利用好春季招聘、校企入驻的最佳时间,扎实推动班主任一对一、点对点的帮扶机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务实重干。学院要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帮扶制度,抓牢过程性的育人措施,提高就业服务水平。

会上,商学院就业联络专员李文豪详细传达就业工作要点,围绕主题育人活动,促就业专场招聘,鼓励未就业学生积极观看企业宣讲,参与线上投递。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欧阳耀诚组织全体班主任讨论就业工作进展和难点,分享就业工作经验,解答就业工作难点。

最后,黄晶磊书记总结,要严格遵守“四不准”“三不得”的工作底线,确保责任担当不缺位,岗位拓展不停歇,信息推送不间断,招聘活动不打烊,指导服务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掉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