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毕业班班主任第一次会议-商学院

【商学院】商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毕业班班主任第一次会议

2024年03月03日 21:11 sxy 点击:[]

开学伊始,为加强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有实效、促稳固、高质量的新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我院于202431日下午在主教楼512教室,组织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召开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会上商学院就业专项辅导员李文豪强调了本学年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敦促全体班主任要将毕业生去向落实放在心上,把热情和责任投入到为毕业生切实提供就业帮扶的工作中去。通过本次例会,系统性地转述了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对本学期毕业工作的部署安排,统筹落实了我校春季招聘会动员,江西服装学院就业信息网操作指南,一对一就业帮扶体系,毕业班主题班会开展要求,毕业生信息采集等重点工作。

在本次会议中,各毕业班班主任积极参与讨论,通过现场答疑为各班主任解决工作中的顾虑和难点,会上明确,一、要通过抓实的数据摸排,了解毕业生的现状和未来打算,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二、要通过高质量的就业帮扶措施,为暂未就业、困难就业的同学指点迷津,提供契合度高的有效就业信息,通过线上班会等新形式开展帮扶。三、要做好家校共育联动工作,全方位的服务育人体系,正确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理性看清当前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发展的真切需求,选择未来的方向。

最后欧阳主任总结,要严格遵守“四不准”的工作底线,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深入摸索学生内心的真实需求,做到真心实意的关心关爱学生,学院的就业专干要加强就业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渠道,保障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