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学习专题会-商学院

【商学院】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学习专题会

2024年03月10日 10:27 sxy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商学院于近日召开了审核评估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刘戒骄主持,副院长罗芳、刘春生、林琛、各部门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戒骄院长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认为这不仅是针对我院本科教学的总结与检阅,更是提高各专业教学水平的重要机遇。刘院长要求各部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及时整理和提交相关资料,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针对本次评估工作,罗芳副院长根据《江西服装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专项工作方案》细化了分工,明确了责任,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刘春生副院长则强调学院将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商学院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本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要求。我们有信心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科评估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