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日 | 商学院举办“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主题团日活动-商学院

国家安全教育日 | 商学院举办“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主题团日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17:51 sxy 点击:[]

商学院讯(文:黄思琪)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要求,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商学院于415日主教楼306举行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视频引入和答题互动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汲取国家安全知识的甘霖,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段精心剪辑的宣传视频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视频中,画面流转间展现了国家安全的千钧重任,解说词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国家安全与个人命运的紧密相连。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仿佛穿越时光,置身于国家安全的历史长河之中,深刻感受到国家安全的厚重与深远。

随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便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学们热情高涨,争相抢答,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他们或低头沉思,或奋笔疾书,力求在答题中展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活动主持人则适时引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有数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他们在答题过程中不仅展现出了扎实的国家安全知识,更彰显出对国家安全事业的热爱与执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他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他们深刻体会到国家安全与个人命运息息相关,也意识到自己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