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负责人例会-商学院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负责人例会

2024年04月09日 17:29 sxy 点击:[]

商学院讯(文:高菲) 为进一步强化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队伍,2024年4月8日17:10,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主教楼512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负责人例会。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幸俊,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青年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为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提供了宝贵的理论指导。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坚定了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汇报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从活动策划、组织执行到宣传推广,每一项工作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通过汇报,大家不仅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进展,也找到了可以相互借鉴和学习的地方。

随后,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计划。他们特别提到了运动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还就收集入团材料、毕业生转接、入党推优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此外,主席团还提出了5月份的活动策划案和五一视频投稿的创意想法,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商学院学子的风采。欧阳耀诚书记和王幸俊秘书长对这些想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勇于实践。

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重点强调了运动会的组织工作。他提到,运动会是学院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体育风采,也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团结。为了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欧阳耀诚书记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招募看台志愿者、组织班级投运动会加油稿、拍摄运动特写和颁奖照等环节,需要精心策划、周密安排。

最后,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幸俊鼓励大家要善于学习、勇于实践,把部门工作搞好,把部员调动起来,这是一种锻炼自己能力的好机会。他以办活动的沟通、策划、组织能力为例,鼓励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王幸俊的讲话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例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强化整体实力,为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未来的日子里,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将继续秉承“团结、务实、创新、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书写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美好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