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组织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自学研讨活动-商学院

【商学院】商学院组织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自学研讨活动

2023年05月15日 19:23 sxy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为党吸收优秀的人才。202358日晚6时,商学院组织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于主教楼127开展自学研讨活动(一)——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此次研讨活动由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吴飞鸿主持。

  《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在第十一集《强军之路》中,以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人民军队朝着新时代强军目标不断迈进,深刻反映了在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党课开讲啦》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要内容,采用创新方式讲解,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在第一期节目中,主讲人谢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以“六个感悟”为主线,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讲述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全体培训班学员的爱党情、爱国情和民族自豪感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奋斗目标,必须以国为根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无论我们身处何方,身后都有强大的祖国。我党为人民担当,坚定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坚持人民性这一中国外交的根本属性,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深刻践行总书记“四个永葆”要求,忠于党和人民,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共同携手,共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