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理论学习 | 学习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商学院

【商学院】理论学习 | 学习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

2023年03月20日 09:16 sxy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深刻认识到大学骨干肩负的使命担当,2023年3月13日晚六点,商学院组织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主教楼127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余湘鸿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组织大家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视频专门论述了理论创新、“两个结合”、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强调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

视频结束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领读了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悟: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更加明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学党史、用党史是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然要求。我们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就要与榜样对标,以榜样为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用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汪梦情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在国家大兴教育的背景下,青年人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王译理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强国青年。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切身感受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国家的发展成果,也知道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主动面对新时代、新社会,牢记使命和初心。他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