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面对面” 座谈交流会-商学院

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面对面” 座谈交流会

2022年12月06日 17:37 sxy 点击:[]

商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和谐有序,125日中午,学院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副校长李宝、商学院政负责人以及商学院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磊主持。

图一 商学院“师生面对面”座谈会交流会

座谈会伊始,黄晶磊书记对开学以来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支持和理解表达了感谢,参会的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除了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疫情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针对自身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各位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学院相关老师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予以反馈。

图二 校长耐心为解答

会议中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宿舍问题、食堂物价、教学设备等问题,李副校长表示,会后会整理分类学生的意见建议提交相关部门并予以及时反馈,同学们如有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也可以辅导员反馈,学校将最大程度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图三 学生发言

此次座谈会为商学院师生搭建了畅通交流平台,收集了学生真正关心的实事、小事和难事,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教与学之间的良性互动,真正做到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最后,赵敏院长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艰难时期中一起与学校、学院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商学院

20221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