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论证会-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2年11月08日 10:05 sxy 点击:[]

【商学院 讯】11月8日下午3点,商学院召开了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论证会。商学院教学分委员会成员、项目汇报人员及校内外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林琛主持。

项目汇报人员彭金叶老师首先汇报了现有实验室的使用情况以及现有实验室承担的专业、学生人数以及承担实训的教学任务,以及实验室数量不足的现状,故拟申报新的实验室以满足教学需求。随后,翁淑珍老师就数字营销实验室改建项目进行了汇报,从实验室现状、改建规划、改建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一、论证会汇报现场

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就相关问题与汇报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根据各项目汇报内容及申报书对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提出相关修改意见。要求各申报项目负责人从教学改革、实践教学体系、学科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加强项目的必要性论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项目申报书。

最后,院长助理林琛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实验室作为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基地,对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培养至关重要,其建设状况和管理水平直接影响着实验教学水平;实验室建设要坚持实用性原则,在设计方案上应更具专业化,各项目申报人要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申报书。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明确了商学院2023年实验室建设的总体方向,有力推进了我院实验室建设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