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志愿服务 | 商学院学子春风送暖,凤凰沟景区志愿服务展风采(一)-商学院

【商学院】志愿服务 | 商学院学子春风送暖,凤凰沟景区志愿服务展风采(一)

2024年03月24日 00:01 sxy 点击:[]

2024323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的志愿者们怀揣着满腔热情踏上了前往南昌凤凰沟景区的志愿服务之旅。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实践学习的机会,更是商学院学子们展示风采、服务社会的舞台。

                                             

一大早,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来到了凤凰沟景区。抵达凤凰沟景区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了紧张而有序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被分配到景区各个景点,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志愿活动工作。

在大门口,志愿者协助景区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检查每一位游客的门票,使景区秩序井然。

他们的身影在春日阳光下显得格外挺拔,成为了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外,还有志愿者负责开启景区内的各个门扉,确保游客能够顺畅地游览各个景点。

他们默默无闻地付出,为游客的旅行提供了便利。在景区的餐厅区域,志愿者们则化身为勤劳的小蜜蜂,帮助餐厅打扫卫生、记账等工作。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凤凰沟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景区的和谐与美丽贡献着一份力量。游客们纷纷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点赞,称赞他们是景区最美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奉献的快乐,也为凤凰沟景区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春日暖阳下,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凤凰沟景区留下了最美的青春印记。他们的志愿之花,在凤凰沟畔绽放得格外绚烂夺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