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来访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商学院

商学院与来访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2年06月02日 12:13 sxy 点击:[]

  【商学院 讯为落实我校“三院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培养符合行业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6 月 1 日江西一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传洋总经理一行 3 来校考察交流,并就关专业在产教融合专业实习创新创业项目双师型师资培养横向科研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磊副院长罗芳副院长刘春生院长助理林琛商务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邹群英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生副院长主持。

刘春生副院长对邓传洋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以及专业建设目标等相关情况并提出此次交流洽谈的相关内容安排邓传洋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公司定位业务范围以及企业现有特色项目等情况,对与我院校企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和积极向往。

黄晶磊书记就我“三院制人才培养模式一芒公司进行了介绍提出借助企业资源融入我院相关专“三院制人才培改革的设想并就创新创业项目的合作与企方进行深入交流,期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罗芳副院长就相关专业暑期实习、产教融合等合作事宜与企业进行了细致沟通,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院长助理林琛商务管理教研室邹群英副主任就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项目实施方案与细则,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邓传洋总经理表示,校企协同育人的培养模式既是行业和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江西一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的合作也是校企双方共同的需要,江西一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以最大的热情和诚意与商学院一道通力配合全力支持商学院在产教融合专业实习创新创业项目双师型师资培养横向科研等方面的建设,为行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电商人才。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一系列有效的交流洽谈并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校企双方都表示后期继续加强沟通校企双方通过委派专人对接,统筹规划校企合作项目,从今年暑期专业实习项目合作开始分步实施扎实推动校企共同进步高质量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最后,校企就相关合作事宜签署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