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商学院

【商学院】商学院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23年03月17日 16:13 sxy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平安建设成果,提升学风建设水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我院于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下午14点在清源2栋三楼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磊对2023年学院平安建设和学风建设工作进行布署,希望全体师生们都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每一名同学都应积极投到创建优良学风的活动之中,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大会第三项,对2022年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大会第四项,学生代表胡海新也就平安建设和学风建设说出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健康生活、快乐学习一直是我们学习生活中的两大基本主题,安全是健康的保障,学风是学习的基础,你我共同努力,必定能让勤奋好学在江服的校园中蔚然成风。



各方代表签署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大会最后一项,黄晶磊书记与班主任代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班主任与班干代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本次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校园建设需要我们大家持之以恒的努力,就让优良学风吹进书声朗朗的课堂里,让文明之花盛开在商院的每一个角落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