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劳动教育 | 劳动育人 实践化人-商学院

【商学院】劳动教育 | 劳动育人 实践化人

2023年03月17日 16:11 sxy 点击:[]

为推进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培养学生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增强劳动实践的技能,感受劳动创造美的真谛,懂得珍惜劳动人民的成果。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于2023年3月14日中午12点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活动。由文体实践部带领22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1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2点活动组织人员及时进行签到并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班长也相应布置劳动分工,让每个同学都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完成分工后同学们便陆陆续续开展属于自己的工作,同学们身穿蓝马甲,手持扫把和簸箕,配合默契,每个同学都十分认真地对待此次劳动教育活动,尽职尽责,负责任地管理好各个区域的卫生情况。劳动育人,实践化人。同学们在辛勤劳动的同时,也收获了劳动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切身体验劳动的光荣与快乐,既增长了劳动教育能力,又树立了劳动观念。同时,同学们也在劳动中丰富了美好情感,在劳动中感知了成长与责任。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劳动的青春最美丽。劳动教育是贯穿每个同学一生的必修课,我们应认真对待,积极参与此类劳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