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顺利开展-商学院

2022-2023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顺利开展

2023年02月23日 14:15 sxy 点击:[]

2022-2023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顺利开展

【商学院 讯】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各教师的教学行为,保障教学环节的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商学院成立期初教学检查小组,2023219日对本学期专职教师的课程教学材料进行详细的期初检查,小组成员主要有邬强负责,评分老师有谢慧敏、方敏、穆璐璐、叶新梅、曾静、李俊勇

1:试讲检查内容

商学院强调本次检查工作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个人对自己所负责的教学科目试讲的检查方式,集中客观公正地展开教学检查工作,及时查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检查小组从教案、课件是否合理,教学进度安排是否科学,教学方法手段是否符合专业学生特点等内容进行检查。

2:试讲中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各位评分老师指出本次教学检查可以反应出大部分老师的教学材料符合规范,符合学校教学的各项要求,但个别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比如课程设计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教案排版不够规范,教案课程思政元素体现不够等。教学检查是加强教学管理与促进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各教研室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推动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从而达到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商学院

                                               2023220



关闭